• スキンケア & 生活雑貨
  • 2024.04.10
  • OSAJI 2024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
  • OSAJI

"縁のある日"
以令人難忘夏日的節慶為主題。
在特別的一天裡感受到各種各樣的緣分,一邊思緒馳騁,一邊振奮和激動,
這是一款將迷茫的悲傷等感情的片段鎖在色彩和質感中的收藏品。

排隊
第一彈:2024年4月10日 (星期三)發售
·提神美甲顏色10mL¥2,090 (含稅) 【新5色/限定2色】
·Osage Negile潤脣膏3.5g¥2,860 (含稅) 【限定2色】

Osazi隆起指甲顏色
【數量限定】 501 Hibana<火花>:結合了啞光和金屬感的柔和質感,從指尖傳遞體溫的橘棕色。
【數量限定】 502 Amanojaku:略帶卡其色的韻味,無珍珠的棕褐色。
微妙脣膏
【數量限定】 EX01Sorbet〈冰沙〉:像冰棒一樣多汁的忌廉橙,點綴上金色的光輝健康。
【數量限定】 EX02Canelé〈卡娜蕾〉:在巧克力中混入漿果般的粘稠棕色中,添加大量金銀絲線。

SHOP DETAIL

SHOP NEWS

EVENT&TOPIC

VIEW ALL
VIEW ALL

FEATURE

VIEW ALL
VIEW ALL

SHOP NEWS

VIEW ALL
VIEW ALL

HILLS生活日報外部鏈接

此內容是機器翻譯通過自動翻譯系統,你可以不能夠提供一個完全正確的翻譯。
請注意。